痞客幫這次推出了"專屬網址"的加值服務

也因為我有這個部落格在痞客幫

我也特別看了一下這個服務.

 

這服務在其他的"知名部落客"口中幾乎被罵翻了,

可是我除了想罵之外,

還有一點害怕.

 

你 我 他 我們會喜歡痞客幫勝過於無名,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痞客幫讓我們感覺的至少用戶的權益還"算是"被重視

像無名那種把用戶權益踐踏 並且仗著使用無知而侵占權益的行為

至少沒有那麼頻繁.

 

但推出這個服務,

不禁讓我對我這點推論提出懷疑,

痞客邦真的是一家重視使用者權益的公司嗎?

 

自定網域,

先不要提自架站

以blogger來說

自定網域也是完全免費的

 

而自架站

算一算

在怎麼算也不會到9800.

 

沒錯,bsp要賺錢

所以大家對有vip服務付費這種事情也都沒有意見

但是不代表說應該有那麼誇張的服務和價格

尤其還打著"不想被bsp左右"的名號,

這樣的服務,

講難聽一點

不是把使用者當白癡看是什麼?

買這個才真的代表被bsp左右哩

 

所以說

PIXNET有沒有可能成為未來的無名?

也許之前我會很肯定的跟你說"不可能"

可是現在?世事難料啊...

 

PS.9800的VIP資格要價3000,也就是說9800-3000=網域要6800元

而他委託的"網路中文"再怎麼找都找不到要價6800的網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che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