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你們信裡面那麼多名字,我馬賽克打的好辛苦==)

 

funp很多站內幫推信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但是大部分的人,

在寄信的時候

大都還是客客氣氣的

畢竟你寄信過來

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歡迎

也大都不敢真的要求你太多

但是...

這封信為何讓我反感呢?

1.下這樣的標題,非常令人反感

2.我幫你推文已經不錯了,你還特別要求我要作這作那,要我幫你推文,還得規定我要怎麼推?你當我是誰?你的媽媽?

 

看一看,我開始覺得,推推王目前最迫切的問題,應該就是站內幫推信了.....

哪一天出現站內信要我幫他點廣告,我應該不會很意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che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