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這邊這個我本來想說

把對自己的發文門檻弄低一點

看會不會比較想寫文章

這大體而言是沒有錯,

這裡才沒多久就好多文章了Orz

不過,

我得說,

最近好忙

雖然說已經開學了

但是不是為此而忙(迷:好不認真的學生)

我是在忙論壇阿

忙著寫文章

忙著宣傳

忙著整理版面

整個是讓我覺得忙到很靠北

更可噁的是,

我blog(兩個都是)沒什麼在更新

結果人氣反而增加;

論壇拼命更新

之前的老主顧反而跑掉了一點,人還沒有增加==

有點無奈的說

不過,

我是沒那麼容易被打倒的啦~~

這個論壇

就算沒有人,

我至少也會讓他活個好幾年

真的都沒有人再說,

反正,我論壇搬到付費主機的那一刻

也正式聲明,這個論壇我會好好經營,不會再放棄了!

ps.如果你看了這一篇,但是你沒有去過我的論壇,歡迎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che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