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很注意google adsense的點擊率,

如果你對我的blog有在注意(我是說另一個)

會發現我甚至更改了adsense廣告組的顏色,

看能否吸引到點擊

我在想,

我的網站叫做"開源節流資訊網"

可是卻廣告收入沒辦法補平主機費,

感覺上好像有點悲哀和諷刺...

然後又強調"寫blog不是為了錢"

論壇卻又著重在'賺'省'錢上面

實在是....

不過,其實兩者也可以說是沒有衝突

就看你怎麼看了...

(迷:這一篇來的真是沒頭沒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che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