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為了寫這篇文章

那個網站幫我把我網站爬到的pagerank都寫出來了~~

讓我最驚訝的是,

竟然有不少頁面

是pagerank1~3的

實在令我很驚訝的說

有很多頁面

(不只首頁喔,首頁pagerank4)

雖然說,

我希望不要太在乎pagerank,

但是,

今天很不小心的看到了

就讓我稍微炫燿一下八XD

我現在對PAGERANK,

應該說稍微會在乎,

但是慢慢在習慣,

而這次PAGERANK高,

有個好處

看來如果我連結賣的出去,

又可以收不少廣告費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che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