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又很不小心的看到了一篇政治文

在還沒看到邊題前

我先按下了文章上方的推文按鈕

按完後發現兩件事情:

1.這是篇政治文

2.這篇文有超過50推

也許,一篇好的文章本來就該有那麼多推...

但是我看下去

這篇文章只是在響應某個政治類的blog串聯,

(我怕死我不說是誰)

再怎麼說

都有比這個好的文章吧

但是我看很多好文

貼到funp,

常常只有不到10推

但政治文

只要罵對人

幾乎都有超過50推

當然,這已經不是新現象了,

但是,我深刻的體會到了....

不過,我到沒有因此討厭funp,

至少,

那是個帶來流量不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che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