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面先說一遍

這篇是我,

忽然想要參加bloggerads徵文(黃金寫手)

的一篇文章         摁,正文開始:

 


 

2009年這又是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

不可免俗的

又是一場"新年新希望"的期願聲

而身為一位blogger

當然對自己的blog 在新的一年 多少都有新的目標

在這裡

既然我主要在經營的,有兩個blog,那就分兩段寫吧

首先是我另一個blog,"開源節流資訊網"

那個blog,是我2008年初開始玩的

我最希望的,還是有更多的靈感,

可以和網友分享

有更多的時間

能夠認真經營

還有一個微薄的心願,

我寫blog不是為了錢,

但我希望,在這新的一年,可以讓我的bloggerads廣告收入打平主機費用

至少,讓我的負擔別那麼大.

至於這裡,willy's place,

既然是寫心情,

我就沒什麼特殊的要求

但既然是寫在網路上

我也希望能有人能夠把我當朋友

能夠一起分擔心事

又什麼感動 有什麼心情 有什麼苦水,

都能夠一起分擔,一起分享

畢竟,這也是寫blog的目的之一,不是嗎?    ok,結束,以上是認真版的,接下來.....


 

剛剛那一段,很顯然完全不符合這裡的tone

那所以,也要來一段好一點的

話說每一年的開始

總會有一堆人

要去寫什麼"新年新希望"

而今年

我因為bloggerads大方舉辦活動

一副窮酸樣

既然bloggerads都給個機會了

我當然要來寫一下囉

雖然這來的有點晚了

但是

好文章是禁的起等待的(飛踢)

好啦好啦,文章再不收尾

以後沒人看了


 

最後

還是來推一下bloggerads

畢竟,出錢的最大(雖然拿不拿的到還不知道)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對bloggerads的這個活動很有興趣

(無聊又沒賺頭的活動我是沒興趣的XD,所以.....)

然後你又還沒加入

那就點一下下面的圖加入吧

,下面有很多種圖,看你喜歡哪一個就點他吧XD




有一點我得承認,BLOGGERADS的美工一直做的不錯

老實說不錯美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che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