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同學有一段,

還蠻囧的對話

這裡就把

我的MSN對話處女秀獻上囉

問題者: 嘿嘿
最聰明的我: 摁
問題者: 怎麼每天上線都是過忙碌?
最聰明的我: 因為我很忙
問題者: 喔...
最聰明的我: 呵呵
最聰明的我: 幹麼?
問題者: 去光華
問題者: 我要買啦~~~~~~
最聰明的我: 晚一點啦
最聰明的我: 後天
問題者: 人家等不及了~~
最聰明的我: 那要去西門町喔 不是光華
問題者: 為啥
問題者: 那裏有店?
最聰明的我: 西門町才有妹給你阿
問題者: = =
問題者: 靠
問題者: 搞這種
最聰明的我:
問題者: 開玩笑的啦
問題者: 只是想用這種腔調的說法
問題者: 妳在幹麻
最聰明的我: 我在.....
最聰明的我: 我在弄論壇阿
問題者: 真的?
問題者: 我看看
最聰明的我: 摁
最聰明的我: 我覺得回來你會罵髒話
問題者: 淦!
最聰明的我: .....
問題者: 又是開源節流你他媽
最聰明的我: @@
最聰明的我:
問題者: 有人來看嗎
最聰明的我: 有阿
問題者: 是喔= =
最聰明的我: 現在論壇和blog都換到台灣主機了
最聰明的我: 貴很多
最聰明的我: 但比較快
最聰明的我: http://blog.save-earn.info/
問題者: 那些會員不會是妳強迫加入的吧
最聰明的我: 當然不是!!!
問題者: ...
最聰明的我: 我不是那種人@@
最聰明的我: 我
最聰明的我: 乖巧
問題者: 那嚜緊張(可疑喔.)..
最聰明的我: 可愛
最聰明的我: 聰明
問題者: 放批哩
最聰明的我: 更
問題者: 放屁屁!
最聰明的我: 要放屁去funp放
問題者: = =
最聰明的我: ....
問題者: 怪
最聰明的我: 更
最聰明的我: 我
問題者: 西西西
最聰明的我: 純潔
最聰明的我: 可愛
最聰明的我: 聰明
問題者: 停
最聰明的我: 更
問題者: 都重覆了
最聰明的我: 沒有
最聰明的我: 純潔沒重複
問題者: 2ㄍ崇4
問題者: 復
最聰明的我: ??
最聰明的我: 你外星人喔
最聰明的我: 對了
問題者: 啥小?
問題者: 恩
最聰明的我: 以後找我
問題者: 恩
最聰明的我: 要先說
問題者: 恩
最聰明的我: 大天才好
最聰明的我: 不然不接受
問題者: = =
問題者: 看心情囉
最聰明的我: 你要說
最聰明的我: 大師
最聰明的我: 小弟帶妹來找你囉
最聰明的我: 不然
最聰明的我: 直接封鎖
問題者: 大天才就算了
最聰明的我: 更
問題者: 剩下這段..
問題者: 只能說
最聰明的我: ??
問題者: 妳去吃~~~~~~~~~~~~屎。
最聰明的我: 更
問題者: 嘻嘻
最聰明的我: 我要正妹
最聰明的我: 嗚嗚
問題者: 我~也~要~~~~~
最聰明的我: 摁阿
問題者: 噗噗
問題者: 在拒絕率為0%的情況下
問題者: 妳覺得誰?
問題者: 能當

問題者:你的女友
最聰明的我: 摁
問題者: 妳覺得咧
最聰明的我: 我不知道耶
最聰明的我: 感覺沒有可以的
問題者: = =
問題者: 當短暫女友
最聰明的我: 摁
問題者: 誰最OK?
問題者: 妳說啦
最聰明的我: 就要看短暫女友能幹嘛囉
問題者: 先別想那些
最聰明的我: 科科
問題者: 妳覺得他們的條件
最聰明的我: 你要挑了喔
問題者: 哪個你最欣賞?
問題者: 看看吧
問題者: 說不定喔....
問題者: 嘻嘻
最聰明的我: 更
最聰明的我: 要先看看自己的條件啦
最聰明的我: 呵呵
問題者: = =
問題者: 這樣很傷人捏
問題者: 嗚嗚
最聰明的我: 不是啦
最聰明的我: 每個人都要先看條件
問題者: 所以我說在拒絕率0%的情況阿
最聰明的我: 摁
問題者: 妳覺得誰適合當你的
最聰明的我: 感覺上
問題者: 恩
最聰明的我: 好像沒有
問題者: 是喔....
問題者: 有點失落.......
問題者: 好
最聰明的我: 不是個性太@@就是長相....
問題者: 那我問你
最聰明的我: 摁
最聰明的我: 摁
問題者: 哪個能當你1葉情的對象
最聰明的我: XX吧
問題者: 喔
問題者: 海有?
最聰明的我: 沒有了
最聰明的我: 你呢?
問題者: 是喔
最聰明的我: 幹麼突然問這個@@
最聰明的我: 你要找對象喔
問題者: 沒~有~啦~~
最聰明的我: 剛剛都說可能了
問題者: 噗噗
問題者: 被發現哩
最聰明的我: 我總覺得你就是要我說一個很神秘的數字
最聰明的我: 不然你覺得捏?
問題者: 恩....
最聰明的我:
最聰明的我:
最聰明的我: 說
問題者: 是蠻神秘的的的的的說
問題者: 嘻嘻
最聰明的我: 更
問題者: 我也不確定啦
問題者: 只是
最聰明的我: 說
最聰明的我:
問題者: 妳不覺得
最聰明的我: 摁
問題者: 我們常出去
問題者: 沒有人能一直陪你
最聰明的我: 摁
問題者: 有點寂寞媽嗎
最聰明的我: 那你挑個醜的也沒用阿
問題者: 有時候也很無聊
問題者: 這見仁見智吧
最聰明的我: 你是看OO眼紅喔
問題者: 是沒有啦
最聰明的我: 摁
問題者: 我管他咧
問題者: 況且
最聰明的我: 摁
最聰明的我: 有時候是會啦
問題者: 叫她告白的人事我.....
最聰明的我: 呵呵
最聰明的我:
最聰明的我: 可是
最聰明的我: 你想要
問題者: 恩?

最聰明的我: 惹來更多麻煩就不好了
最聰明的我: 不管是哪一方面
問題者: 恩
最聰明的我: 如果說
最聰明的我: 可以輕輕鬆鬆就有一個正妹
最聰明的我: 那大家都要阿
問題者: 是沒錯啦
問題者: 可是是是.......
最聰明的我: 摁
最聰明的我: 說
問題者: 有點難講...
最聰明的我: 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che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