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原本刊登於本站主站http://blog.save-earn.info/243.html ]

摁看標題就知道這是篇廢文XD
但,廢文也是有主題的(強調)
這篇的主題,
主要是因為我把我的網站又增加到3個了(笑)
目前我”名下”的網站有
1.開源節流資訊網
2.開源節流論壇
….和新成立的
3.willy’s place
會這麼作(不把所有文章都放在這邊)的主要原因在於
1.內容
我這個網站叫”開源節流資訊網”把很多內容侷限住了,但我的興趣更廣,而且我希望這邊能維持”相對高品質”,換句話說,這邊(資訊網)的文章字數,我希望維持在一定的水準,內容也避免亂發文等等的情況
2.優化和主機
這邊還是我留言 軌道 優化等等時的主要目標,PR或是連結,要優化也都以這裡為主要目標,新網誌會用PIXNET的原因就在此,我希望用免費的,能夠避免主機費的壓力和優化的 壓力,在那邊是純寫心情和心得,這邊是寫資訊和觀點.(也就是說,我PIXNET那邊是不會去拉連結的,流量主要從這邊分過去)
至於計畫如下
這邊(資訊網):維持原狀,文章主題主要歸類於 資訊 觀點,文章品質也要求維持在一定的字數,盡量不亂發文
那邊(willy’s place):寫心情 心得為主,基本上想放上去的就會放
另一個那邊(論壇):以寫具有”討論性”的文章為主,當然,主要還是給網友發表,等人多一點再搬到台灣的付費主機(詳見此)
總而言之,資訊網會繼續更新,論壇會更好,又多一個BLOG:willy’s place
反正,希望大家也都能多多支持啦…

本文同步發布於willy’s place 開源節流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che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